close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青埔朋友們~~ 你們有在地高質感的花店啦~~

情人節 母親節 鮮花花束定起來~

這間花店的空間很韓系很漂亮  所以也很適合在你的女伴親自來取花 在門口拍幾張美照喔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今天介紹的REREALM再域  不只是花店  還是花藝教室!!!  二樓還有瑜珈舞蹈課程!!

周末沒事來插盆花回家 下午瑜珈運動一下  多麼優雅的貴婦生活呀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韓式花藝 X 再域Rerealm  

挑選花材是我最興奮的時候  再域準備了非常非常多新鮮的花材 

花材型態各異但這些花材都具有統一的色調  溫柔浪漫的色系 貼心的讓初學者怎麼搭怎麼美

這次我給了自己個小挑戰  : 因為比較常看到桔梗 我期許自己趁這次機會多認識其他花材   發現毛邊非洲菊超級可愛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花藝指導 X 插花結構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插花課程  說實在我覺得有一點難度

因為老師非常認真且詳細的教導如何設計花形的結構&比例 是認真受用的一堂課

花朵的面向、插花的延伸度、植物的密度 都是作品的一環

但藝術想怎麼設計都可以不用太擔心  需要調整老師都會協助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花藝小技巧 X 細心分享  

老師分享了從不知道的花藝小知識  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你知道繡球花比較容易缺水  但可以整朵淹在水裡算的吸收吮分嗎

還有我插花中心粉紅色大朵的花是鬱金香喔!!!  我只看過花苞狀的鬱金香沒想到花瓣可以打開  裡面色澤美到像極光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我美麗的花花~~  

展示一下我的作品  非常的喜歡!!!   不只作品喜歡整個插花的過程也常的愉悅

這次除了花材的挑戰也挑戰使用的樹枝作為材料之一  希望增加典雅的氛圍

但不同材料的結合一直調整不好畫面不協調 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的樹枝終於有了生命力 也與整個花束和諧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REREALM再域 X 花藝空間  

IG : rerealm_florist

電話 : 032870148

地址 : 337桃園市大園區大豐二街108號

 韓系插花課程 [REREALM再域] 桃園青埔超美韓系花店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