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778.JPG

夏天到了該死的青春痘又出現了

流言小破解 先前有說過避孕藥真的可以減緩痘痘的生成

所以我一停藥&出油的夏日一到 青春痘們就蜂擁而上了

氣死我了 今天就是要來實驗抗痘精華露的效用

今天選用的是MIT台灣本土品牌A+Twins天使奇姬控油抗痘精華露       中心思想''改善姬膚的減法保養概念''

因為它CP值真的滿高(NT.599/30mL)所以試一波吧

_DSC8797.JPG

以精華液來說質地滿特別的 是屬於水狀的質地而非通常精華液帶有微微的滋潤感

由於長痘肌膚需要清爽的抗油 各種滋潤都只會是負擔

帶有微微酒精的味道      不部會特別的刺激

親膚能力也不差大概20s肌膚就可以吸收

_DSC8802.JPG

貼心小設計 容器選用玻璃瓶好保存有效成分    而且是噴瓶型式而非滴瓶型式

我覺得噴瓶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直接噴在身體痘痘的部位  ex背部

臉部使用則建議先噴在化妝棉上再做擦用

不經過手的接觸 畢竟手上的細菌真的很多 能不接觸就不接觸

盒子內還有貼心注意事項 像日常該忌口什麼啊 或怎麼改善日常來減緩青春痘的發生機率

_DSC8799.JPG

青春痘主要是由於 油脂分泌過多 皮膚角化 及發炎而生成

所以要對抗青春痘就是要解決這些問題

不過這瓶的成分都是我們聽過的呢所以就一起來學習一番囉

柳蘭萃取   桃拓酚 → 減緩皮脂分泌

擔子菌蘑菇精華 → 緊緻毛孔

繖花醇 → 抑制細菌

1.jpg

在我使用下來 感想是它可以協助青春痘的代謝

通常大約一個月左右的痘痘 可以在兩個多禮拜消掉

當然我這是小痘痘 而且每個人的反應多少有些不同 在這裡給大家參考一下

奉上官網 http://atwins.91app.com/SalePage/Index/5224690

2.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