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783.JPG

高雄夏日的艷陽 你以為我最怕曬黑嗎

No~~我防曬習慣不是很好 但也從來沒曬到很黑(當然也沒有白了

但我很明顯的發現 我被曬黃了

就是你不會覺得膚色正在往古銅色接近 而是整黯沉了下來

膚色黯沉超顯老阿阿阿阿(崩潰

_DSC8762.JPG

想說找個酸類來調理皮膚 就從開價醫美品牌下手囉~~

在比較多種酸類後覺得最適合對付黯沉的就是 杜鵑花酸囉

除了黯沉之外 酸類的軟化角質及調整肌膚作用也很不錯 都可以當作日常保養

這次選用的是聖克萊爾的 杜鵑花酸淨肌煥白精華 這在屈臣氏就買得到囉

奉上官網 http://bit.ly/2VLnU8p

_DSC9118.JPG

這款是屬於質地黏稠的精華液 黏稠到可以形成立體的水滴

這樣的質地讓肌膚比較好附著 在完全吸收前精華液不會因蒸散而乾掉不利吸收

而且這也是增加保濕能力的一環

_DSC8760.JPG

但也由於精華液的濃稠度在使用感覺上來說

剛擦上肌膚後會有些許的黏感 膩感到還好不是特別重

屬於厚重的使用感 但過了幾分鐘肌膚吸收後也就沒感覺了

_DSC9126.JPG

杜鵑花酸屬於酸類 酸類產品都需要講求濃度的差異

而這一瓶主要是含杜鵑花酸衍生物Epi-On    原料本身含有50%的杜鵑花酸 以濃度上來說不錯

淨白方面還有添加維生素B3 一種很溫和的淨白有效成分

_DSC9281.JPG

酸類軟化角質的同時也可舒緩痘痘肌 不僅如此這瓶還有額外加強

添加青柚子萃取 白柳樹皮萃取 還有專利的舒緩成分

且精華液分子小所以皮膚比較好吸收

_DSC9135.JPG

*注意 此照片完全素顏 完全沒修圖喔

光是跟我一開始與產品合照的照片就可以看到黯沉下降了

偏黃的肌膚終於開始有減緩了 黃臉這件事真的不是開玩笑啊

_DSC9141.JPG

我回家一個禮拜再回來見到我男友就說 妳怎麼變白了

我媽在家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雖然當時搭是覺得我臉色是不是有些蒼白 哈哈哈

當初我自己感受不是那麼顯著 就覺得他人的反應誇張了吧 令我有點驚訝呢

_DSC8779.JPG

我在紀錄的時間可能剛好遇到內分泌混亂期 痘痘超機車的在生長

雖然說依然讓我很不爽 但或許是因為杜鵑花酸的協助

他們都沒長成大痘痘連有白頭的都只有一兩個

一個抑制疫情擴大的概念 哈哈哈

或是反之是此產品在引起我的粉刺就不得而知了

過段時間痘痘消後我再做實驗跟大家說~

奉上官網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喔 https://www.stclar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