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109.JPG

在忙碌的工作日子中 總要找些時間愛護自己

特別是我這個月連續工作到完全沒有放假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下午就只想放鬆紓壓

在考慮該睡到爽 指壓店 或美容SPA 最後決定來去做保養SPA好了

又優雅 又經濟實惠 最後又會幫你做造型美美的造型 (最後一項最吸引我

_DSC9045.JPG

今天來到的是新竹竹北很有知名度的髮廊 V-Space

建議提前預約喔 我在做保養時就看到陸續有人來店裡預約喔

預約電話  03-6670579

奉上官網http://www.vspace.com.tw/designteam/chenggong/

3.jpg

整個髮廊給人很舒服的氛圍 我覺得超像一間小木屋的啦

除了裝潢整體用原木裝飾也都用深棕色或綠色平痕 重點是超明亮的啦 

2.jpg

一入門的區域根本是百貨專櫃的設計 很有質感  展示的是髮廊所使用的品牌Kevin Murrhy

_DSC9087.JPG

我一定要說一下 洗頭區超美 質感超好的小木屋啊

整個髮廊都散發著檜木的香味 讓人很放鬆 是緊湊的新竹中舒壓的小地方

_DSC9060.JPG

我覺得這太特殊了 我從來沒在髮廊裡穿過浴袍啊 

這樣比起圍兜兜手腳不受束縛 滑手機看雜誌都很方便

_DSC9065.JPG

_DSC9068.JPG

再進行頭皮保養前會利用儀器分析你頭皮的狀況 像我的毛孔就有堵塞的問題

由於毛孔賭塞而且沒有特別的泛紅問題 我們這次的保養重點就放在頭皮去角質

(可以順便看到我散亂的頭髮哈哈哈)

1.jpg

我最喜歡&覺得最棒的環節 可以選用個人偏好的精油~我選了柑橘~

設計師會先請你聞香緩緩帶你進入紓壓的空間 為頭皮進行深層的按摩

頭皮有非常多穴道 壓力越大按得會越有感喔~~

_DSC9076.JPG

連額頭周圍也都會為您做舒壓

4.jpg

運用帶有水楊酸成分的去角質液下去做輕輕地按摩

會有微微又涼又熱的感覺 像是肌肉按摩劑那樣的感覺

_DSC9099.JPG

做完頭皮SPA頭一整變超輕  你或許看不出明顯差異但你可以感受到

小補充 頭皮跟臉是同一層皮膚喔 所以會作臉部保養也要時常記得你的頭皮喔

還有還有~做完的造型是不是超美derr~~超愛我捲髮的時候

_DSC9105.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