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今天來到LOYE樂妍的櫃位就是要來做他們的護膚課程拉~~

只要在他們櫃位上消費滿額就會贈送你完整的護膚課程喔

除了更深入了解各產品的使用方法 重點就是爽 有專業美容師為你做服務呢

13.JPG

首次體驗課程要填寫顧客資料 基本的肌膚分析跟生活習慣分析

這些資料都會建檔在你下次回訪時美容師可以更加瞭解你的狀況 寫完就做臉去囉~~

奉上他們家 官網  & 高雄夢時代有櫃喔

14.JPG

我從來沒有注意過百貨公司裡有這樣的VIP按摩空間呢 一進來的長廊就很明亮

進到個別護膚房則是很放鬆舒緩的整感 不會像在櫃位上做保養看到逛街的人留多少會有一些該尬感

對於顧客來說是很有隱私的小高級感 

2.jpg

護膚第一步 把我畫的美美的妝全都卸掉 哈哈哈 沒有拉反正我平常喜歡素顏

全效純淨卸妝慕斯 擁有綿密泡沫的慕絲配方 較油類來說更加清爽肌膚低負擔而且卸去採妝的能力很好

我超驚艷美容師的手在我臉上按摩的技術也太舒服了吧

我不是沒有護膚過喔但我從來沒遇過這麼舒服的手技 讚讚大推

7.jpg

奢華緊緻重生精華  & 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直接很大器的使用了精華液等級的化妝水及乳液 相較於傳統劑型富含更多的有效成分

奢華緊緻重生精華 添加了水解蠶絲蛋白&玻尿酸會比水狀更加稠一些 在鎖水方面表現當然也就更好

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則是降低了一般乳狀的黏膩度提高補水能力撫平細紋

這兩雖說對肌膚都很營養卻不會吸收不易呢 3~5分鐘就全都吸收至肌膚了 

4.jpg

活妍超潤安瓶 & 極萃抗皺安瓶 可以發現樂妍產品金色大多是滋潤抗皺系列 而銀色多數為補水保濕

今天為我做的抗皺的金瓶 不適我皺紋滿面好嗎試這瓶滋潤度更高 而我平時都在冷氣房

小小一瓶可是內含法國黑鑽松露的精華呢 可以看到我一抹完整臉散發的光澤

5.jpg

極浸水嫩保濕凝霜(順便還可以看到我臉上的瑕疵呢 最近又是痘痘又是黯沉超不爽的啦

上一層清爽的保濕凝霜讓剛剛上安瓶的肌膚精華通通都鎖在臉上 

6.jpg

肌活修護時空膠囊 & 晶潤保濕時空膠囊

時空膠囊裡承載精華的養份是馬油 所以會帶有淡淡地像吉利丁的動物味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很淡不影響我

會選用馬油是因為馬油跟人體的親膚性很高 讓他包覆的營養可以更有效的傳導到肌膚內

12.JPG

另一方面你會感受到樂妍很少額外添加香精去蓋過這味道 因為其實對於香妝品來說這味道是很好蓋的

他們的產品我目前都沒有聞到什麼明顯香味 想是在產品設計上較講求基本天然的理念

還有膠囊真的的是不管外出旅遊或特殊場合急救用都超級變有效的產品啦

11.jpg

使用很酷的導入儀讓留在肌膚滿滿的營養能滲透發揮到最高作用

原理是以特定波長的震動產生熱度以及小小的電流刺激(放心不會痛

美容師在這個環節上很細心地幫我按摩的好一段時間呢

1.jpg

在眼尾 嘴角 鼻翼 這些比較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 特別換了一款導入的探頭

與前個相同但可以做更細緻地按摩  我細紋還不明顯但似乎很多阿姨一做完就有感喔

10.jpg

肌源補水面膜 這也是很有感的一段 由於樂妍選用了很導水的天絲絨 在膚用時會感受到些微的麻麻感

美容師解釋說是由於快速的在幫你補水 特別是嘴唇四周到人中的部位(我平常到底多缺水啊啊

逆時金鑰極緻眼膠 這眼膠我喜歡 你以為他只是一個普通的軟管嗎 錯了~你小看她了~

他可是自備震動安摩功效的超聰明眼霜喔 不用額外設備就一管到底

9.jpg

小總結

我最大的心得是他們家護膚保養產品都很少添加香精 在講求肌膚的回歸自然這部分我覺得很不錯

再者 櫃長的手技超級超級舒服 如果有機會到高雄夢時代櫃來的話一定要找他

_DSC9611.JPG

樂妍的沐浴系列就很走植萃花果香了 是我喜歡的風格改天也可以試試看呢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