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9.JPG

居家辦公悶壞了嗎~~海島不能去 SPA沒得做 度假全泡湯嗎~

沒關係跟我一起在家好好享受吧~

翻出未這夏天準備的比基尼 端起一杯夏日調酒 我們一起居家SPA!!!

DSC00090.JPG

  久統生活 x 膠囊沐浴  

今天介紹久統推出全MIT的膠囊沐浴蓮蓬頭~讓你每天在家都像SPA

照慣例先上資訊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iutong99/

官網 https://chiutong.com/index

DSC00117.JPG

  居家SAP x 膠原蛋白蓮蓬頭  

想知道為什麼我說在家也能做SPA嗎~

因為淋在我身上的每滴水都包含膠原蛋白&玻尿酸  有沒什這麼奢侈的啦~~

久統塑膠將滿滿保養品成分都鎖進小小膠囊 讓每天洗澡時都能做全身的滋潤

DSC00086.JPG

  膠囊沐浴組 x 高質感  

他們不只是設計了蓮蓬頭跟膠囊 連水管都整組一起為你準備了

我的蓮蓬頭是白色但也有整組都是玫瑰金的統一色調喔 滿滿少女心啊

一組裡面直接包含四個膠囊球 超划算 膠囊都還可以單獨加購補充包喔

DSC00111.JPG

DSC00095.JPG

  保養凝膠球 x 膠原蛋白首選  

最重要的保養凝膠球 不只有我選的玻尿酸這個品項喔

只要一支蓮蓬頭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更換所有的膠原蛋白凝膠球

選用法國進口精油的香氛系列: 杜松梅果 歐洲越橘 麝香蒼蘭

或是重本保養的滋潤系列: 玻尿酸鈉 穀胱甘肽

DSC00129.JPG

  膠囊蓮蓬頭 x 保養緩釋放  

膠囊球的特殊設計可以讓裡頭保護的保養成分在沐浴的過程中緩慢的釋放

持續地釋放香氛跟保養成分可以控制好濃度不會前期非常濃烈而後無味

也可以透過緩釋放的技術減少需要更換凝膠球的頻率

DSC00124.JPG

  緩釋膠囊 x 隱形保養  

我選用的玻尿酸鈉 無色無味 灑出來的水不會是綠色不用擔心

在不知不覺之間就可為你皮膚提供保養成分 沐浴的熱氣也讓皮膚毛孔張開更容易吸收營養

DSC00127.JPG

  創新蓮蓬頭 x 溫柔設計  

蓮蓬頭的出水孔洞尺寸也是精心設計的 這讓灑在身上的水是非常細密溫和的

若這時選用香氛系列膠囊像歐洲越橘、麝香蒼蘭等隨著熱氣升騰  在沐浴時也有芳香的作用

精油的香氣也會殘留在髮間與皮膚上 日常小精緻不欲噴香水也散發淡淡香氣

DSC00102.JPG

  MIT製作 x 貼心設計  

為了方便更換膠囊 久統還設計了一個小工具

讓透明蓋平時不會鬆脫 白色治具有設計卡榫 只要使用小工具就能輕易拆卸

DSC00091.JPG

  質感光澤 x 少女玫瑰金  

不得不讚嘆水管部分也做得那麼用心 超高質感的玫瑰金

金屬光澤跟浴室真的很搭 不虧是塑膠專業出身的久統 推出創新設計也把原先技術展現滿滿

DSC00109.JPG

沐浴軟管非常好拆裝喔 我摸兩下就搞清楚了 就是旋開&旋上而已

(哈哈哈 我本以為會很難處理

DSC00118.JPG

如果也想試試在家就享受到微SPA

那就試試台灣在地品牌久統的膠原蛋白沐浴組吧~

DSC00088.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